新聞丨思科推出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打造卓越數字體驗

原創 思科聯天下 思科聯天下 2022-06-16 10:00

新聞摘要

思科推出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這是一個雲原生可觀察力平台,適用於基於日益複雜的分佈式架構和服務構建的現代應用。 AppDynamics Cloud 以簡單、易用和直觀為設計宗旨,賦能 IT 團隊為企業、消費者和最終用戶提供卓越的數字體驗。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通過優化雲原生應用最大程度提升業務成果和改善客戶體驗。它通過智能運維加快檢測和解決性能問題,通過與 OpenTelemetry ™ 標準的持續數據集成以及與雲解決方案和提供商的技術合作保護投資。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採集整個 IT 技術棧中生成的遙測數據,針對應用的性能和安全性提供可行性洞察。無論使用哪種服務來開發和部署應用、增強數字體驗,它都能提供靈活性、敏捷性和可選擇性。

思科在網絡與安全技術年度盛會 Cisco Live 上宣布推出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通過大規模關聯來自任何云環境的遙測數據,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能夠賦能卓越的數字體驗。它充分利用雲原生的可觀察能力,通過業務場景感知和洞察驅動的措施來修復應用的性能問題。

思科全球執行副總裁,首席戰略官及應用事業部總經理 Liz Centoni 表示:“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在統一、直觀的界面中提供強大的功能和可用性。它側重於 360 度可視化和洞察力,始終能為客戶帶來非凡的應用體驗。”

通過不斷優化雲原生應用,AppDynamics Cloud 能夠最大程度提升業務成果,改善客戶體驗。它通過智能操作加快檢測和解決性能問題,在問題影響到業務和品牌之前防患於未然。投資保護則源於它與 OpenTelemetry™ 標準的持續數據集成以及與雲解決方案和提供商的技術合作。

該平台支持跨團隊協作,包括 DevOps、網站可靠性工程師(SRE)和其他關鍵業務相關者,以期在服務水平目標(SLO)和企業 KPI 等指標基准上達成共識。儘管許多企業的關鍵業務和創收系統仍在使用傳統應用,但越來越多的企業利用 DevOps 來構建現代業務應用,這些應用必須能夠支持分佈式架構和服務。這種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加速發展的趨勢在消費者和最終用戶中引發了一場端到端的體驗變革,混合辦公也推動了這種迅猛的發展勢頭。

為了給消費者和最終用戶提供一致、可靠的數字體驗,IT 團隊必須使用自主開發的 IT 技術棧、多雲、SaaS 服務和安全解決方案,在基礎設施、微服務架構、容器組件和 API 上管理一組動態的應用依賴關係。而傳統監測方法在這個極為複雜、動態發展的生態系統中將失去效用。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能夠無縫採集在該環境中生成的大量指標、事件、日誌和追踪(MELT)——包括網絡、數據庫、存儲、容器、安全和雲服務——以便了解包括最終用戶在內的整個 IT 技術棧的當前狀態。然後採取措施降低成本、最大程度提高交易收入,並保護用戶和企業數據安全。

Liz Centoni 表示:“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從一開始就具備雲原生可觀察力,關注實際結果。所以,當問題出現時——甚至可以在發生之前——解決問題,防患於未然,確保數字服務能夠提供給用戶真正想要的東西。”

目前,AppDynamics 的客戶可以升級到 AppDynamics Cloud 雲服務,並充分利用其現有應用性能監測(APM)代理,或者同時使用兩種解決方案。 AppDynamics Cloud 支持 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的雲原生託管 Kubernetes 環境,未來還將擴展到微軟 Azure、谷歌云平台和其他雲廠商。

本文由“壹伴編輯器”提供技術支持“
客戶薦言

”Carhartt 公司 IT 基礎設施和安全副總裁 Tim Masey 表示:“服裝行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複雜、競爭更加激烈。從採購到銷售和客戶服務,運營的方方面面都不能掉鍊子,因為即使是最輕微的延遲或故障也會對從製造運營到客戶在線購買產品的功能產生廣泛影響。我們必須了解運營的方方面面,以確保一切順利進行,但這通常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

Insurity 雲運營總監 Vincent Lamonde 表示:“作為保險技術市場的領導者,我們有超過 80% 的客戶在雲上經營業務。而我們的客戶本身可能也有數百個自己的客戶需要支持,他們希望我們的系統始終能夠持續運行。如果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識別和解決問題,就可能會影響他們的業務和客戶體驗。我們必須遵守服務水平協議(SLA)。因此,找到新的方法在更短的時間內識別和解決問題至關重要。”

Velliv 公司 IT 運營主管 Peter Hvedstrup Jensen 表示:“作為養老金服務提供商,每個系統、組件和應用都必須完美運行。不能讓我們的客戶耗費大量時間在尋找所需信息上,還要避免出現客戶在訪問應用時無法正常訪問的意外情況。雲架構本身可能非常錯綜複雜,我們需要對環境的方方面面有更全面的可見性和控制力,因為即使一小時的停機也會對我們的客戶產生負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