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AZ-900: Microsoft Azure Fundamentals

AZ-900考試的內容於2020年11月9日進行了更新。請下載下面的技能評估文件,以了解有所變化。

參加此考試的考生應具有有關雲服務以及Microsoft Azure如何提供這些服務的基礎知識。該考試適用於剛開始使用基於雲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或對Azure來說不熟悉的候選人。
Azure基礎知識考試提供了一個證明雲概念,Azure服務,Azure工作負載,Azure中的安全性和隱私性以及Azure定價和支持知識的機會。候選人應該熟悉一般的技術概念,包括網絡,存儲,計算,應用程序支持和應用程序開發的概念。
Azure基礎知識可用於準備其他基於Azure角色的認證或專業認證,但這不是其中任何一項的前提。
如果您通過了此認證考試,則可能有資格獲得ACE大學學分。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ACE大學學分以獲取認證考試。
部分要求:Microsoft認證:Azure基礎知識
相關考試:無

安排考試

考試AZ-900:Microsoft Azure基礎知識

語言:英語,日語,中文(簡體),韓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
退休日期:無
該考試衡量您描述以下概念的能力:雲概念;核心Azure服務; Azure上的核心解決方案和管理工具;一般安全和網絡安全功能;身份,治理,隱私和合規性功能;以及Azure成本管理和服務級別協議。

99美元*
根據考試所在國家/地區的價格。
對於對技術感興趣的非學生
安排與Pearson VUE合作
對於學生或講師
安排Certiport
對於受COVID-19影響的求職者
了解我們對支持受COVID-19影響的人們的承諾。
預定15美元
Microsoft Azure基礎知識的官方實踐測試
考試的所有目標均已詳細介紹,因此您可以準備考試中的任何問題。
技能考核

該考試的內容已於2020年11月9日更新。請下載下面的考試技能概述,以了解有所變化。
描述雲概念(20-25%)
描述核心Azure服務(15-20%)
描述Azure上的核心解決方案和管理工具(10-15%)
描述常規安全性和網絡安全性功能(10-15%)
描述身份,治理,隱私和合規性功能(20-25%)
描述Azure成本管理和服務級別協議(10-15%)
下載考試技巧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