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 Wi-Fi 6:匠心獨具,超越標準原創 思科聯天下 思科聯天下 昨天 不久前的Cisco Live 亞太地區線上峰會,許多觀眾都對中場反複播放的思科日本奧運會宣傳視頻印象深刻——這個以“匠人精神“為主題的視頻,不僅讓大家記住了日本熱火朝天的奧運準備工作,更記住了這屆奧運會的官方網絡供應商思科,及其大放異彩的Wi-Fi 6 無線產品。

思科日本奧運會宣傳視頻,聚焦思科 Wi-Fi 6 產品 —— Catalyst 9100 系列無線接入點

Wi-Fi 6,正当时!

IDC 预测,2020 年将是 Wi-Fi 6 高速增长的元年。据 IDC《中国 WLAN 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Wi-Fi 6 在 2019 年第三季度由主流厂商陆续推出,首季度便创下 470 万美元销售规模。预计在 2020 年,仅在中国市场,Wi-Fi 6 的规模就接近 2 亿美元。

在此背景下,企业升级到 Wi-Fi 6 无线网络正是大势所趋。

思科 Wi-Fi 6,真的 6!
 
講真,Wi-Fi 6 真的 6 嗎?到底 6 在哪裡?

本次Cisco Live 上,思科首席架構師Mark Krischer 在其演講《了解RF 基本原理及其對Wi-Fi 6 的影響》中介紹到:相比上一代無線,Wi-Fi 6 在性能上實現了6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