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思科重新定義網路安全防禦,推出組合廣泛、功能強大的人工智慧助手

思科联天下

新聞摘要:
● 新推出的思科安全人工智慧助理標誌著思科安全雲在廣泛使用人工智慧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 安全雲是一個具有一致性、由人工智慧驅動的跨領域安全平台。
● 人工智慧助理將重塑企業對網路安全成果的思考方式,並支持企業做出明智決策、增強現有能力和自動執行複雜任務,使防禦者佔據更有利位置。
● 思科人工智慧助理擁有首屈一指的網路和安全視覺性,它經過全球最大的安全資料集之一訓練,該資料集每天分析超過 5500 億個安全事件。

今日,思科作為企業網路和安全領域的領導者,發布了思科安全人工智慧助手,標誌著思科一致的、人工智慧驅動的跨領域安全平台安全雲在廣泛使用人工智慧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 人工智慧助理將支援客戶做出明智決策,增強客戶現有工具的能力,並自動執行複雜的任務。

思科全球執行副總裁,安全與協作事業部總經理 Jeetu Patel 表示:

「 要成為一家人工智慧優先的企業,首先要做到的是資料優先。思科在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憑藉我們廣泛的原生遙測技術,讓企業有信心進行大規模運作,進而 增強我們自身的能力。今天的宣布正是我們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這一進步將有助於防御者佔據更有利位置,透過在思科安全雲中廣泛使用的人工智慧增強客戶的能力。

「隨著網路攻擊不斷演變,企業的防禦手段也必須不斷升級。根據新發布的思科Talos《2023 年度回顧報告》,勒索軟體攻擊仍在持續不斷地發生,其比例佔據今年思科Talos 事件響應任務的 20%。根據Talos 觀察,過去一年針對網路設備的精心策劃的攻擊有所增加,尤其是由政府支持的網路技術人員實施的攻擊。惡意攻擊者智慧速度和複雜程度的提高要求企業採用機器規模 的防禦措施。

思科在網路和安全領域擁有強大的視覺性,所使用的機器驅動遙測技術之多、規模之大,在業界首屈一指。 新發布的思科安全人工智慧助理經過全球最大的安全資料集之一訓練,該資料集每天分析超過 5500 億個跨網路、電子郵件、端點、網路和應用程式的安全事件。 它可以了解事件分流、影響和範圍、根本原因分析和策略設計。 借助這些數據,人工智慧助理旨在消除網路安全意圖與結果之間的差距。 思科的所有人工智慧功能都基於安全標準進行配置,並與思科的「負責任的人工智慧框架」保持一致。

思科將持續加速創新步伐,今日,思科也宣佈如下技術進展:

•應用於防火牆策略的人工智慧助理:思科安全人工智慧助理首次嵌入透過思科雲端交付的防火牆管理中心(FMC)和思科防禦協調器(CDO),以解決設定和維護複雜策略和防火牆規則的巨大挑戰 。 管理員可以使用自然語言發現策略並獲得規則建議,從而消除重複規則、配置錯誤的策略和複雜的工作流程,提高可視性並加快完成故障排除和配置任務。

•適用於所有防火牆型號的人工智慧驅動加密可見性引擎:當今大多數資料中心流量都是加密的,而無法偵測加密流量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安全問題。 為偵測而解密流量需要耗費大量資源,而且充滿了操作、隱私和合規性問題。 隨著 7.4.1 作業系統應用於整個思科安全防火牆系列,客戶可以透過加密可見性引擎看到人工智慧的進一步發展。 加密可見性引擎利用數十億個樣本(包括沙盒惡意軟體樣本)來確定加密流量是否正在傳輸惡意軟體。 它可以分辨出流量來自哪個作業系統,以及產生流量的客戶端應用程式是什麼–所有這些都無需解密。

Data#3 技術長Graham Robinson 表示:「人工智慧對我們日常生活和職業前景的推動作用是巨大的。作為思科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對思科新的安全人工智慧助理以及它將如何通過人工智慧 高效賦能客戶有極大的興趣。思科防火牆管理中心引入人工智慧助理將幫助我們的客戶快速、輕鬆地執行策略變更。再加上7.4.1 軟體版本中的新功能和加密可見性引擎,將 為客戶提供真正卓越的整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