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Network+ 幫助您在 IT 基礎設施領域發展事業,包括故障排除、配置和管理網絡。

CompTIA Network+ 驗證了安全地建立、維護和排除企業所依賴的基本網絡所需的技術技能。

與其他特定於供應商的網絡認證不同,CompTIA Network+ 讓候選人為支持任何平台上的網絡做好準備。CompTIA Network+ 是唯一涵蓋網絡專業人員所需特定技能的認證。其他認證非常廣泛,它們不涵蓋當今網絡環境所需的動手技能和精確知識。

CompTIA Network+ 提供靈活的培訓選項,包括自定進度學習、實時在線培訓、定制培訓和實驗室,以促進 IT 專業人員在網絡管理方面的職業發展。


新的 CompTIA Network+ N10-008 將於 9 月 15 日上市。CompTIA Network+ N10-007(英文版)將於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用。

你會學到什麼技能?

畫板-8

網絡基礎

解釋基本的網絡概念,包括網絡服務、物理連接、拓撲和架構以及雲連接。

畫板-2

網絡實現

解釋路由技術和網絡設備;部署以太網解決方案並配置無線技術。

維護

網絡運營

監控和優化網絡以確保業務連續性。

維護

網絡安全

解釋安全概念和網絡攻擊,以加強網絡抵禦威脅。

故障排除

網絡故障排除

解決與網絡相關的常見電纜、連接和軟件問題。

考試詳情

考試代碼N10-008
N10-007 
發射日期2021 年 9 月 15 日 2018 年 3 月
考試說明CompTIA Network+ 驗證了安全地建立、維護和排除企業所依賴的基本網絡所需的技術技能。 CompTIA Network+ N10-007 已更新和重組,以解決當前的網絡技術,並通過添加以下內容擴大了多個域的覆蓋範圍:幫助網絡專業人員與安全從業人員合作的關鍵安全概念關鍵雲計算最佳實踐和典型服務模型涵蓋較新的硬件和虛擬化技術為個人提供技能組合以保持網絡彈性的概念
問題數最多 90 個問題
問題類型多項選擇和基於性能的 多項選擇題(單选和多選),拖放和基於性能的
測試長度 90 分鐘
合格分數720(在 100-900 的範圍內)
推薦體驗CompTIA A+ 認證和至少 9 到 12 個月的網絡經驗
語言英語,日語預定,其他待定
英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
退休 一般在推出後三年 2022 年 6 月 30 日
測試提供者  Pearson VUE
測試中心在線測試
價錢 348 美元查看所有定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