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IE-Cloud Computing實驗考試升級通知

2021-11-09 19:17
為了匹配認證考試對考生能力的要求,我們將於2021年12月31日起,對HCIE-Cloud Computing(新版)的實驗練習環境進行升級。本次改版升級後會更加強調對於工程師能力的考察,包括但不限於規劃設計、工程實踐、故障診斷、歸納分析、理解應用等能力的場景化和模塊化的綜合評估。

  本次升級基於現有版本實驗的硬件,使用HCS 6.5.1、FusionCompute 6.5.1和FusionAccess 6.5.1,增加了實際工作中的場景,同時擴大了實操範圍,具體增加的內容如下:

l FusionCompute的安裝與配置

l FusionCompute的擴容實踐

l FusionCompute高級特性實踐

l FusionCompute的版本升級

l FusionCompute容災方案的設計

l FusionAccess實施方案的設計

l FusionAccess的安裝與配置

l FusionAccess的版本升級

l 華為雲Stack(原FusionCloud)的設計與安裝

l 華為雲Stack(原FusionCloud)的擴容及配置

l 主備容災方案實踐

l 雙活容災方案實踐

l Rainbow遷移工具實踐

  自2021年12月31日後,以上內容會作為考點添加到HCIE-Cloud Computing(新版)實驗考試中,請各位考生提前查閱考試大綱和實驗環境搭建指南並做好實驗和考試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