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丨思科成為向 Microsoft 365 提供知情網絡路由服務的首家 SD-WAN 供應商

原創 Cathy Karaguez 思科聯天下 昨天
作者:Cathy Karaguez,思科全球產品市場經理

如果您所在的企業有 82% 的員工都採用了混合雲戰略,那您一定很清楚採用雲戰略勢必伴隨一系列挑戰,比如管理複雜度增大,用戶體驗變差,以及難以保證一致的安全性。

為此,思科專門推出了 SD-WAN Cloud OnRamp,以幫助用戶改善網絡的可擴展性、可見性以及靈活性。 CloudOnRamp 網絡解決方案可幫助用戶在本地環境以及雲端環境部署完全相同的 SD-WAN 策略和安全措施。思科 SD-WAN 之所以能夠一直佔據業內領先地位,就是通過對雲技術的廣泛整合,賦予用戶自動無縫連接到任何點到雲以及點到點配置的能力。最近我們就與 Microsoft 365 完成了一次新的、增強 API 集成。

思科 SD-WAN Cloud OnRamp 與微軟 Microsoft 365 整合後,通過增強的優化工具,幫助用戶更好地控制 SaaS 流量。思科是業界第一家為微軟 Microsoft 365 提供知情網絡路由服務的 SD-WAN 供應商。再加上服務區域映射以及與微軟的 API 集成,您就能收集關於用戶體驗的實時遙測數據,並通過自動執行 SD-WAN 路徑選擇算法解決對性能產生影響的問題。除此之外,您還能根據具體的預定義服務區域定義 DIA(直接互聯網訪問)策略。

對於那些需要同時使用 Cloud OnRamp 和微軟 Microsoft 365 的用戶來說,思科在 URL 分類功能上所作出的努力讓這方面得到了顯著提升。基於這一功能,您就能圍繞進入微軟 Microsoft 365 的特定流量類型創建單獨的策略,從而對整個平台的流量管理施加更為細緻的管控。通過為不同的流量類型創建不同的參數,您就能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和使用習慣來更有效地安排流量路徑,以優化響應時間。觀看演示視頻,即可了解微軟 Microsoft 365 集成方案的運行情況。

憑藉在數據吞吐量、雲端可擴展性、Azure 虛擬廣域網自動化以及微軟 Microsoft 365 優化方面的出色表現,思科推出的 SD-WAN 雲邊緣平台產品 Catalyst 8000V 最近獲得了 Miercom 頒發的 Performance Verified 認證。

思科 SD-WAN 獲微軟 NPP(網絡合作夥伴項目)認證

能夠成為微軟 Microsoft 365 網絡合作夥伴,思科感到無比自豪。從現在起,思科將嚴格遵循微軟的網絡連接原則,在盡可能降低延遲的前提下,幫助客戶搭建網絡架構。

“思科在經歷了全面的測試,確保客戶在使用解決方案時獲得高質量體驗之後,才有資格成為微軟 Microsoft 365 網絡合作夥伴計劃的一員。與思科 Cloud OnRamp 集成後,我們就能在遵循所有微軟知情網絡路由原則的同時,對應用程序進行智能分類。微軟希望與思科的合作能在此基礎上更進一步,從而更好地滿足客戶對云網絡的一系列需求。”
——微軟首席架構師 Jeff Meali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