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300: Microsoft Dynamics 365: Core Finance and Operations

MB-300考試的內容更新於2020年10月16日。請下載以下的技能測試文檔以查看已發生的變化。

本次考試的報考人將分析業務需求並將此類需求翻譯為完全實現的業務流程和實施最佳行業做法的解決方案。報考人作為實施和配置滿足業務需求的應用的關鍵資源。

報考人瞭解Finance and Operations應用的常見特徵和能力,並知道其配置和使用方法。他們還應知道Finance and Operations應用與Power Platform等外部系統和工具集成的方式。報考人使用Lifecycle Services (LCS)和其他Microsoft工具和平臺來主動管理應用生命週期。

本次考試的報考人通常專攻Finance and Operations應用的一個或多個特徵集,包括財務、製造和供應鏈管理。

對以下對象的部分需求: Microsoft Certified: Dynamics 365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anufacturing Functional Consultant AssociateMicrosoft Certified: Dynamics 365 Commerce Functional Consultant Associate

相關測驗: 4 個相關測驗

MB-300: Microsoft Dynamics 365: Core Finance and Operations

語言: 英文, 日文

退場日期: 無

本次考試將衡量您完成以下技術任務的能力:使用常見的功能和實現工具;配置安全性、流程和選項;管理Finance and Operation資料;確認和支持解決方案。

$125 USD*價格取決於考場所在的國家/地區。

已測驗的技能

  • 本次考試的內容更新於2020年10月16日。請下載下述考試技巧以查看已發生的變化。
  • 使用常見的功能和實現工具(15-20%)
  • 配置安全性、流程和選項 (30-35%)
  • 管理Finance and Operations資料(25-30%)
  • 驗證並支援解決方法 (15-20%)

下載測驗技能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