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 AppDynamics 新安全功能提供應用性能監控和威脅防禦集成方案

原创 思科联天下 思科联天下

2021 年3 月17 日,北京——作為思科的成員,AppDynamics 是頗受全球客戶認可的應用性能監控( APM ) 解決方案和以業務為中心的全棧式可視化平台,新增的思科安全應用功能於近日發布,這是業界先進的全面簡化漏洞管理、抵禦攻擊和從內到外保護應用的解決方案。

思科安全業務部門一起共同創新,通過單一的解決方案將安全和應用洞察力關聯起來。該解決方案內置在 AppDynamics 平台,有效地幫助用戶減少警報疲勞,獲益於實時威脅檢測和自動漏洞預防。這套全新的解決方案能夠提升企業對應用程序性能的信心,不必擔心品牌聲譽和客戶信任受到損害。

企業越來越依賴於通過應用程序與客戶互動並為他們提供服務,這些應用程序中產生大量的個人用戶數據,可能導致企業面臨日益嚴峻的網絡威脅及安全事件時的脆弱性增加。

隨著企業需要持續支持更多在家工作的員工使用筆記本電腦和設備接入公共互聯網,這樣的挑戰還在加劇。這考驗著企業監控措施的極限, 隨著 IT 管轄範圍的大幅擴展,那些原本非常安全的 IT 領域也可能會產生新的弱點和漏洞。

如果未能製定正確的流程和解決方案來保護應用程序中的數據,不僅可能危及企業聲譽,還可能失去消費者的信任。一旦發生違規事件,企業還可能會面臨數百萬美元的經濟損失。

現在,應用程序可以從本地到多雲和雲原生微服務等任何地方運行,在加速創新的趨勢下,企業亟需尋求以應用程序為主導的安全方法。這一重要轉變將支持技術專家在生產過程中識別應用程序的漏洞,將漏洞、違規行為與業務影響相關聯,並將應用程序和安全團隊聚集在一起,以實現快速補救。

借助新增的安全應用功能,IT 團隊將不必再為速度而犧牲安全性。此安全應用是業內先進的能夠將業務性能和安全洞察力獨特地結合在一起的解決方案,在沒有妥協的情況下保護企業免受減速和漏洞的影響。

思科高級副總裁兼安全與應用總經理 Jeetu Patel 表示:

速度緩慢或性能不足的應用程序會極大地影響用戶體驗。如果應用的安全性被破壞與利用,這將徹底改變終端用戶的生活。企業不能忽視這種風險。新增的思科安全應用功能,使我們在業內能夠提供這種級別安全洞察的產品中首屈一指,並賦能應用和安全團隊保障客戶和企業資產的能力,提供一流的數字體驗。

通過 AppDynamics 新版本,
企業 IT 團隊將可以訪問:

自動運行時保護:可識別應用程序的真實行為,輕鬆檢測攻擊,識別偏差,並自動阻止攻擊。

簡化漏洞管理:在代碼層面檢測生產中的依賴性和配置層面的安全漏洞。

通過業務影響了解安全洞察力:安全細節與應用拓撲相關聯,將業務相關性應用於安全事件,幫助團隊關注更重要的事件。

應用和安全團隊之間的協作:為應用和安全團隊提供一致環境,以實現更好的協作、改善安全配置並建立健康的數字業務。

IDC 項目副總裁、DevOps 和 I & O 團隊的 Stephen Elliot 表示:

企業的 IT 部門經常在考慮如何轉型和升級他們的安全措施、應用開發、運營工具以及流程和團隊。漏洞管理是企業完成轉型的關鍵因素,同時還可以帶來可觀的業務效益。

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安全事業部總經理卜憲錄表示:

在AppDynamics 新版本的基礎之上,思科還進一步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幫助客戶提升應用安全的能力,比如Tetration 可以提供應用的微分段功能,實現多雲和混合雲環境下安全策略的一致性,檢測並隔離威脅。 Stealthwatch 則可以實現數據中心流量的可視化,並檢測應用通訊中的異常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