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Security+ SY0-501

考試編碼:SY0-501

考試名稱:CompTIA Security+

考題數量:1216 題

IT基礎結構是IT運營的基礎,是任何業務運作所必需的。 多年來,雇主一直使用CompTIA認證來確定可以支持和管理數據中心和網絡運營的IT專業人員。 一起作為CompTIA基礎架構職業道路時,CompTIA A +,CompTIA Network +,CompTIA Security +,CompTIA Server +,CompTIA Linux +和CompTIA Cloud +可以驗證整個IT運營所需的技能,從而加深了您的掌握並擴大了IT基礎架構角色的數量 有助於。

隨著網絡攻擊的不斷增加和新連接設備的數量,對熟練的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長。 網絡安全專家必須培養其實用的動手技能,以了解如何主動解決安全事件和問題,而不僅僅是識別它們。 借助CompTIA A +,CompTIA Network +,CompTIA Security +,CompTIA網絡安全分析師(CySA +),CompTIA PenTest +和CompTIA高級安全從業人員(CASP +),CompTIA網絡安全職業道路可幫助技術專家自始至終實現對網絡安全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