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MB-901: Microsoft Dynamics 365 Fundamentals

針對冠狀病毒(COVID-19)的情況,Microsoft 正在對我們的訓練和認證計劃進行一些臨時變更。學到更多.

此測驗內容將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更新。請下載下面的技能評估文件,以了解將發生什麼變化。

EXAM MB-901測驗將涵蓋採用 Dynamics 365 的定位和好處。

應試者應該對 Dynamics 365 功能和 Microsoft 雲端計算有功能上的了解。

測驗的應試者應具備資訊科技(IT)環境方面的一般知識或相關工作經驗。應試者還應對商務場景和解決 IT 專案的業務,法律和安全要求的經驗有基本的了解。

對以下對象的部分需求: Microsoft Certified: Dynamics 365 Fundamentals

相關測驗: 無

測驗 MB-901: Microsoft Dynamics 365 Fundamentals

語言: 英文

退場日期: 無

此測驗評量您了解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人工智慧(AI);混合實境(MR); Power Platform; 雲端概念; 雲端安全; Dynamics 365 中角色型安全性; Common Data Service; Dynamics 365 報告; Dynamics 365 整合; 和雲端部署的能力。”
台灣地區考試 費:99usd

已測驗的技能

  • 此測驗內容將於 2020 年 7 月 10 日更新。請下載下面概述的測驗技能,以了解將會發生什麼變化。
  • 識別 Dynamics 365 的 Microsoft 平台元件 (30-35%)
  • 描述 Dynamics 365 的人工智慧和混合實境 (10-15%)
  • 描述模型驅動式應用程式 (25-30%)
  • 描述財務和營運應用程式 (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