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NSA認證:Network Security Associate

描述
威脅態勢是Fortinet網絡安全專家(NSE)程序中的入門級課程。它使您對影響當今網絡的不斷增長的威脅形勢有了基本的了解。

本課程還為NSE 2級別提供了基礎,您可以在其中學習Fortinet解決方案。

Fortinet銷售和售前人員,以及Fortinet合作夥伴銷售和售前人員必須先完成本課程,然後才能升級到計劃的下一級別。
誰應該參加
本課程對所有想了解威脅狀況和網絡安全的人開放。

鼓勵所有Fortinet員工和合作夥伴獲得NSE 1,NSE 2和NSE 3認證。

課程要求
您必須成功完成《威脅風景》課程中的所有課程和測驗。

如何參加NSE 1培訓
NSE 1課程位於NSE學院,網址為https://training.fortinet.com。

如果您是客戶或公共用戶,則必須首先在NSE Institute上創建一個帳戶。您必須使用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進行註冊。
如果您是合作夥伴,則必須首先在合作夥伴門戶網站上創建一個帳戶。您必須使用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進行註冊。

創建並完成帳戶後,登錄NSE研究所並註冊NSE 1威脅態勢課程。

如有疑問,請與您的區域培訓團隊聯繫:

美洲-training@fortinet.com
亞洲,太平洋,印度-apactraining@fortinet.com
歐洲,中東,非洲-emeatraining@forti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