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今天開始為我們的新認證開放預訂

現在可以進行新的思科考試預訂

思科今天開始為我們的新認證開放預訂。

首席執行官查克·羅賓斯(Chuck Robbins)於去年6月在聖地亞哥的思科Live上的主題演講中宣布了新的培訓和認證計劃。新考試將於2020年2月24日上線,其中包括:

針對網絡工程師的合併和更新的關聯級別認證。

專業認證,可根據您的工作角色和興趣來驗證您的技能。

您可以選擇專業水平的濃度考試,從而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認證。

新的CCIE可以通過設計,部署,操作和優化複雜網​​絡方案的整個網絡生命週期來驗證端到端實踐技能的核心知識。

在助理,專家和專業級別上均獲得新的DevNet認證,以驗證您的軟件開發技能。

可以從所需位置開始的能力-無需任何前提即可開始獲得您的助理,專家,專業或專家級別的證書。

CCNA,思科認證專家,CCNP和CCIE可提供用於重新認證和持續開發的繼續教育學分。

用於CCIE認證的終身新榮譽退休連續保持20年。

完成培訓課程的徽章。

Learning @ Cisco副總裁兼總經理Mike Adams分享了他對Cisco Live發佈公告的看法。

新的學習產品組合展示了面向軟件工程師和開發人員的全新Cisco DevNet認證,並為即將到來的和當前的專業人員提供了將其簡歷擴展到與“混合工程師”相關的網絡和軟件技能的新機會。

什麼是混合工程師?在“混合工程師:網絡遇到軟件開發的地方” #CiscoChat中了解更多信息。

新的助理,專家,專業和專家級認證將繼續驗證思科在過去25年中保持的相同高標準的技能。此外,新的DevNet培訓和認證將基礎架構專業知識與編程功能結合在一起。隨著思科繼續在基於意圖的網絡中保持領先地位,經過思科認證驗證的培訓和技能也將不斷適應新網絡的需求。

下一階段的思科認證即將到來。立即預約考試。

在此處了解有關新思科認證套件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