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認證專家(OCP)Java SE 8程序員認證

Oracle認證專家,Java SE 8程序員認證概述
要享受成為專業Java SE 8開發人員的全部好處,您需要通過兩項考試。獲得Oracle認證助理(OCA)證書是第一步,其次是Oracle認證專家(OCP)證書,以證明您具有成功所需的高級技能。

成為Oracle認證專家(OCP)Java SE 8程序員的步驟
為了幫助您為認證測試做準備,我們建議您進行培訓和動手實踐。

步驟1:通過接受高級Java SE 8培訓並獲得實際的動手經驗,準備參加所需的OCP考試順序。
步驟2:通過Java SE程序員I考試(1Z0-808),獲得Oracle認證助理(OCA)Java SE 8程序員證書。
已經為Java SE 6或更低版本提供了OCP或SCJP,並打算進行升級嗎?
請遵循從Java SE 6升級或Java SE 8認證之前的路徑,以獲取認證要求和參加哪些考試的指南。
已經是Java SE 7的OCP,並打算進行升級嗎?
請遵循從Java SE 7升級到Java SE 8認證路徑,以獲取有關認證要求和最佳考試的指導。
步驟3:參加並通過Java SE Programmer II考試(1Z0-809)
想要獲得最新的Oracle認證專業Java SE 11開發人員證書?
利用Java SE 11的新功能來領先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通過獲得OCP Java SE 11開發人員證書來證明您的專業知識。了解如何準備以及獲得此認證所需的步驟。

Oracle認證專家,Java SE 11 Developer認證途徑

步驟1-事先認證要求
Oracle認證助理,Java SE 8程序員

步驟2-通過考試
 考試150分鐘
Java SE 8程序員II 1Z0-809
考試價格:¥1077 |時長:150分鐘|及格分數: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