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價值”的電腦證照

何謂“價值電腦證照”中“價值”二字,主要表現在,考生考取后,是否對以后成功就業有幫助。就全球的經濟匱乏的狀態下,面對就業困難,KillTest考題網撰寫本篇文章為了讓考生考取對自己有真正價值的電腦證照,大體上可以分為以下幾種證照:

1.如果從事網路工程師,可以考取思科認證方面的證照,如CCNA, CCNP等證照。

2.如果從事系統方面的工作,可以考慮考取微軟認證,如MCTS, MCITP等證照。

3.如果從事程式方面的工作,可以考慮考取Oracle中的SUN認證,自九月一日起,SUN認證名稱就改變為Oracle認證名稱。

4.如果從事數據庫方面的工作,可以考慮考取Oracle證照中的DBA, OCP認證。

如何準備這些證照的考取呢?這成為考生頭疼的問題,其實也不難,首先要制定好考取證照的時間,輪流考取證照。其次選擇最新的IT認證題庫,就可以通過證照考試。選擇自修的學習模式,可以節省時間,而且可以通過考試。選擇最新的CCNA, CCNP,SCJP, SCWCD, OCA, OCP認證題庫屬于自修學習模式。KillTest考題網提供最新的CCNA, CCNP, SUN, OCA, OCP證照考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