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P Enterprise Certification and Training

使用企業網絡解決方案證明您的技能

獲得 CCNP 企業認證證明了您在企業網絡解決方案方面的技能。要獲得 CCNP Enterprise 認證,您需要通過兩項考試:一項涵蓋核心企業技術和一項您選擇的企業集中考試,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技術領域定制認證。

考試和推薦培訓

要獲得 CCNP Enterprise,您需要通過兩項考試:核心考試和您選擇的企業集中考試。CCNP 企業計劃中的每項考試都獲得了個人專家認證,因此您在此過程中的成就會得到認可。

  • 核心考試側重於您對企業基礎架構的了解,包括雙棧(IPv4 和 IPv6)架構、虛擬化、基礎架構、網絡保障、安全性和自動化。核心考試也是CCIE Enterprise InfrastructureCCIE Enterprise Wireless認證的資格考試。通過核心考試將使考生有資格在其核心考試有效期內安排和參加 CCIE 實驗室。
  • 集中考試側重於新興和行業特定主題,例如網絡設計、SD-WAN、無線和自動化。您可以通過參加相應的思科培訓課程來準備集中考試。

Required examRecommended training
Core exam:
350-401 ENCORImplementing and Operating Cisco Enterprise Network Core Technologies (ENCOR)
Concentration exams (choose one):
300-410 ENARSIImplementing Cisco Enterprise Advanced Routing and Services (ENARSI)
300-415 ENSDWIImplementing Cisco SD-WAN Solutions (ENSDWI)
300-420 ENSLDDesigning Cisco Enterprise Networks (ENSLD)
300-425 ENWLSDDesigning Cisco Enterprise Wireless Networks (ENWLSD)
300-430 ENWLSIImplementing Cisco Enterprise Wireless Networks (ENWLSI)
300-435 ENAUTOImplementing Automation for Cisco Enterprise Solutions (ENAUI)

先決條件

CCNP Enterprise 沒有正式的先決條件,但您應該在參加考試之前對考試主題有充分的了解。

CCNP 候選人通常還具有三到五年實施企業網絡解決方案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