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ssl證書是什麼意思?安卓ssl證書為什麼會出現錯誤?

聚名网

于 2022-02-11 16:13:38 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聚名网」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zacji/article/details/1228

安卓ssl證書是乾嘛的?安卓ssl證書是說手機ssl證書嘛?安卓ssl證書為什麼會出現一些錯誤?本文將從上述三個方面為大家介紹安卓ssl證書的知識。

1、安卓ssl證書是什麼意思?

當下手機已經成為我們最親密的伙伴,大家在手機上分享生活的點滴,展示生活的狀態,手機對消費者來說非常重要。因此為了維護用戶在使用手機時的信息數據安全,也出現了一些手機ssl證書,例如安卓 ssl證書和蘋果 ssl證書。

2、安卓 ssl證書出現錯誤的一些原因?

①SSL證書在安卓設備上不受信任

移動設備上的SSL證書錯誤一般是因為鍊式證書。安卓操作系統設備對SSL證書的簽發十分看重,如果用戶有連鎖證書,那麼必須有正確的證書順序,如中間證書,然後是初級證書。而上述的錯誤解決方案是在服務器上按照正確的順序重新排列證書即可,因為安卓操作系統對證書的順序很是嚴格。

②安卓設備不接受SSL證書

在SSL證書的上述錯誤中,用戶必須在服務器上安裝正確的證書順序,例如必須具有鏈接,服務器,根證書和中間證書才能在安卓設備上進行驗證,又或者可能是用戶處於一個無效的網絡狀態中,在這種狀態中是無法識別ssl證書的。
————————————————
版權聲明:本文為CSDN博主「聚名網」的原創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權協議,轉載請附上原文出處鏈接及本聲明。
原文鏈接:https://blog.csdn.net/zacji/article/details/12288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