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ED ETHICAL HACKER

什麼是道德黑客?
要打敗黑客,你需要像一個黑客一樣思考!

道德黑客通常被稱為滲透自己的計算機或官方許可的計算機的過程,以確定是否存在漏洞,並在對系統造成實際危害之前採取預防、糾正和保護對策發生。

在世界各地,合作夥伴和客戶都希望 EC-Council 提供最高質量的考試和認證。 EC-Council 制定了許多政策來支持 EC-Council 認證計劃的目標,包括:

成為認證的道德黑客
認證道德黑客是一名熟練的專業人員,他了解並知道如何尋找目標系統中的弱點和漏洞,並使用與惡意黑客相同的知識和工具,但以合法合法的方式評估目標系統的安全狀況(s). CEH 證書從供應商中立的角度對道德黑客的特定網絡安全學科中的個人進行認證。

CEH證書的目的是:

建立和管理在道德黑客措施方面對專業信息安全專家進行認證的最低標準。
告知公眾獲得認證的個人達到或超過最低標準。
加強道德黑客作為一種獨特且自我調節的職業。
認證目標受眾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 認證將加強安全官員、審計員、安全專業人員、站點管理員和任何關心網絡基礎設施完整性的人的應用知識。

有關 CEH 申請流程的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

考試信息
CEH 考試 (312-50) 可在 ECC 考試中心和 Pearson Vue 考試中心進行。

對於 VUE,請訪問 https://www.vue.com/eccouncil。 EC-Council 保留撤銷不符合此處所有 EC-Council 考試政策的考生的認證狀態的權利。

CEH考試詳情
CEH考試詳情
持續時間 4 小時
問題 125 手冊藍圖
通過標準:
為了保持我們認證考試的高度完整性,EC-Council 考試以多種形式(即不同的題庫)提供。每個表格都經過 Beta 測試,在主題專家委員會的權限下與適當的樣本組進行仔細分析,以確保我們的每項考試不僅具有學術嚴謹性,而且具有“現實世界”的適用性。我們還有一個流程來確定每個問題的難度等級。然後,個人評分會影響每個考試表格的總體“Cut Score”。為確保每個表格都有相同的評估標準,分數是根據“每個考試表格”設定的。根據挑戰的考試形式,分數可以從 60% 到 85% 不等。

條款:關於未成年人的年齡要求和政策
參加培訓或考試的年齡要求僅限於其原籍國/居住國允許的任何候選人。

如果候選人未達到其原籍國/居住國允許的法定年齡,則除非他們向認可的培訓中心/EC 理事會提供書面同意,否則他們沒有資格參加官方培訓或參加認證考試/其父母/法定監護人的賠償以及來自其高等教育機構的支持信。只考慮來自國家認可的高等教育機構的候選人。

免責聲明:EC-Council 保留施加額外限制以遵守政策的權利。未能按照本條款行事將導致授權培訓中心違反其與 EC-Council 的協議。 EC-Council 保留撤銷任何違反此要求的人的認證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