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 Certification

Docker認證

通過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針對 Docker 容器技術的官方專業認證計劃,讓自己與眾不同。

在當今的就業市場中,Docker 技能備受追捧,而 Docker 認證助理 (DCA) 考試旨在通過由經驗豐富的 Docker 從業者設計的真實問題來驗證該技能組合。作為綜合性多層次專業認證計劃中的第一門考試,DCA 是整個容器行業真實世界 Docker 技能的基礎基準。您準備好證明您的 Docker 技能了嗎?立即獲得 Docker 認證!

好處

  • 使用官方 Docker 證書認可您的 Docker 技能
  • 數字證書和 Docker Certified Associate 標誌的使用
  • 潛在雇主在線驗證 Docker 認證狀態
  • 獨家訪問 LinkedIn 上的 Docker 認證專業網絡,並受邀參加僅限認證的活動

考試詳情

  • 90 分鐘內 13 道多項選擇題和 42 道離散選項多項選擇 (DOMC) 題
  • 旨在驗證具有至少 6 到 12 個月 Docker 經驗的專業人士
  • 在您的 Windows 或 Mac 計算機上遠程監考
  • 全球可用英語
  • 在線購買 195 美元或 175 歐元
  • 結果立即交付

常問問題

問:什麼是 Docker 認證?

Docker 認證通過行業認可的證書驗證技術知識。我們的認證認可 Docker 平台上的技術技能。

Q:有社區版認證嗎?

雖然 Docker Certified Associate 認證是為在生產中利用 Docker 企業版 (EE) 平台的企業從業者設計的,但您會發現此基礎認證中涵蓋的許多主題也適用於免費提供的 Docker 社區版 (CE),因為它類似於 Docker EE 基本熟悉 Docker CE 無疑是一項強大的資產,有助於個人在考試中取得成功。您可以在學習指南中找到有關考試具體涵蓋哪些主題的更多信息。

問:我如何獲得認證?

您必須通過監考考試獲得及格分數才能獲得 Docker 認證。收到及格分數後,您將收到您的認證證書。

問:在參加 Docker 認證考試之前,我是否必須同意認​​證計劃協議?

是的,在開始考試之前,您會看到 Docker 認證計劃協議。要查看計劃協議的副本,請單擊此處

問:Docker 認證考試是否收費?

是的,Associate 考試的註冊費為 195 美元或 175 歐元。一次考試嘗試付款即可。企業客戶還可以通過聯繫我們購買考試多件套

問:Docker 是否提供考試折扣?

是的,購買包含 5、10、25、50 或 100 次考試的多件套裝時可獲得折扣。請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

問:遠程在線參加 DCA 的考試和設備要求是什麼?

在 DockerCon 等官方活動中,所有設備都已提供用於現場考試交付。在線遠程監考考試需要以下設備:

– Zoom 會議桌面客戶端

–當前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或 Mac OS X。

–谷歌 Chrome 網絡瀏覽器和安裝 Chrome 擴展程序的能力。

–可通過 Google Chrome 訪問的網絡攝像頭。

操作系統

–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 Mac OS X 10.8 或更高版本

–不幸的是,目前不支持 Linux。

網頁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v39 或更高版本

– Mozilla Firefox v34 或更高版本

– Internet Explorer v8 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