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PL-600: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Solution Architect (beta) – Learn

EXAM PL-600: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Solution Architect (beta)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解決方案架構師領導成功的實施,並專注於解決方案如何滿足組織更廣泛的業務和技術需求。

解決方案架構師擁有 Power Platform、Dynamics 365 客戶參與應用、相關 Microsoft cloud 解決方案和其他協力廠商技術的功能和技術知識。解決方案架構師在整個參與過程中應用知識和經驗。解決方案架構師執行主動和預防性工作,以增加客戶投資的價值並促進組織健康。該角色需要能夠識別解決業務問題的機會。

解決方案架構師擁有 Power Platform 的功能和技術學科方面的經驗。解決方案架構師應該能夠促進跨開發、配置、集成、基礎設施、安全性、可用性、存儲和變更管理的設計決策。該角色平衡專案的業務需求,並同時滿足功能性和非功能性需求。
Beta考試不會立即進行評分,這是因為我們正在收集關於問題和考試品質的資料。

對以下對象的部分需求: Microsoft Certified: Power Platform Solution Architect Expert

相關測驗: 無

安排測驗

已測驗的技能

  • 執行解決方案設想和需求分析(35-40%)
  • 設計解決方案(40-45%)
  • 實施解決方案(15-20%)

下載測驗技能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