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思科小型辦公室,我們如何實現經濟高效的網絡部署?

針對思科小型辦公室,我們如何實現經濟高效的網絡部署?

原創 思科聯天下 思科聯天下 3月24日
一些思科場所屬於面積較小或短期租賃的辦公室,辦公室內員工和設備的數量不適合採用完整分支機構網絡解決方案。在這些辦公室內,我們使用思科® Meraki™ 設備實現網絡接入,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經濟高效的連接解決方案,不僅部署快速簡單,而且可通過智能管理平台實施管理。思科 IT 計劃在全球約 100 個站點部署 Meraki,實現網絡連接。

目前,我們根據要連接的用戶和設備數量,設計了兩種解決方案配置。在不超過 10 名員工的辦公室中,我們使用 MX68W 設備作為單設備解決方案,為訪問互聯網和思科網絡提供無線、安全和路由功能。預配置的設備可由本地員工安裝,他們只需將其固定在桌上,然後連接到辦公室的互聯網服務即可。

擴展配置可為多達 25 名員工提供支持,需要時可支持更多的無線接入點,從而提供足以滿足需要的無線覆蓋和性能。此配置使用一台 Meraki MX68 設備、兩台 Meraki MS120-8FP 接入交換機和兩台 Meraki MR53 無線接入點。這些組件可安裝在辦公室通信機房內的機架上,也可以安裝在可上鎖的壁掛式機櫃中,放置於辦公室內。



新型無線連接解決方案率先在五個遠程思科辦公室內部署,我們計劃最終在全球約 100 個思科辦公室內實現部署。思科 IT 網絡工程師 David Laban 表示:

雖然這款新無線解決方案主要針對短期租賃空間設計,但我們也會將其用於公司自有的小型辦公室。 Meraki 設備為我們提供了面向分支機構的新選擇,因此我們可以根據辦公室的大小和員工需要的通信容量,做出最經濟高效的選擇。我們還可以將它用於為確實需要快速修復的站點提供網絡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