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phere 6.7 Foundations Exam 2019

EXAM NUMBER:2V0-01.19

PRODUCT:VMware vSphere 6.7

EXAM LANGUAGE:English

Associated CertificationVCP-DCV 2019 , VCP-CMA 2019 , VCP-DTM 2019 , VCP-NV 2019
考試詳情
vSphere 6.7基礎考試(2V0-01.19)是VCP-DCV,VCP-CMA和VCP-DTM認證的先決條件考試。這是一項65項考試,使用縮放方法得分為300分。考生的預約時間為105分鐘,其中包括五分鐘的就座時間和足夠的時間來完成非英語母語人士的考試。實際考試時間為100分鐘。
考試交付
這是Pearson VUE提供的非監考考試。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Pearson VUE網站。
認證信息
有關獲得認證的詳細信息和完整的認證要求和建議列表,請參閱VMware教育服務 – 認證網站。
  最低資格的候選人
最低限度候選人(MQC)應具有6-12個月的安裝,配置和管理vSphere解決方案的經驗。候選人應具備典型的vSphere技能,包括部署和配置vSphere存儲,網絡和計算資源以及創建和管理vSphere虛擬機。考生還應具備優化,保護和執行安裝所有組件的基本故障排除方面的知識。成功的候選人可能會獲得額外的行業認可認證和1 – 2年的一般IT經驗。 MQC應具備下列檢查部分中包含的所有知識。